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情绪的变化

经过聊天之后,我觉得就从观察中,就算一个人不喜欢另外一个人都不会表现出来,无论怎样都会和他俩好相处,这个是长大之后的结果吗?

以前小时候,或者小孩子的时候如果不喜欢那个人,就会很直接地告诉你








小孩子在情感上的表现是如此的直接,如此的坦白,又或者是如果他喜欢跟你在一起,就会一直跟他玩之类,反过来长大过后,大家都很习惯把自己内心想法收在心里,因为直到讲出来的后果吧?还是之类的,这个是叫成长吗?

写到这里我不懂要怎样结尾,就让我今天所看到一个很可爱的video结尾,bruno mars 的 don't give up

真的很可爱,而且歌词还蛮有意思,就如果做某些事情虽然开始很难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但是不要轻易放弃!

p/s:很无关痛痒的结尾,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就是成长过程要学习怎么处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