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怎样都不够

我这个星期又溜回家啦,朋友啊!同学啊!他们都吓到,做么我回家回到这么频密?也不会很频密就两个星期回一次大概,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觉得很有feel很想回家,很想看看爸爸妈妈,我就是那种巨蟹座很爱家的小朋友,我是觉得怎样回都不够的感觉,而且回家帮忙打扫楼上,妈妈很忙都没有时间去打扫,都肮脏了,我边打扫边觉得怎样做都不够,老爸老妈给我的很多可是能给的却很少,就回家给爸爸妈妈看,回去我看看爸爸妈妈,和他们聊天那种感觉很棒,然后想想可能以后工作之后(还很久)就比较难回家?趁现在读书的时候得空的时候,还有这个星期没有活动的时候,能回就回,下个星期后个星期有活动的时候要回都不能回了,对吗?

很巧和的是三哥和嫂嫂都有回家,当然带他们的睿睿来玩,当睿睿要回家的时候,他紧紧地拥抱着我的时候那种感觉很棒,原来被人拥抱着的感觉是很好的,好像你被珍惜的感觉,就拿小小地拥抱,让我觉得很窝心很窝心,很喜欢拥抱的感觉=D那是种我们都会正能量分享的管道,哈哈哈哈哈

p/s:我很无聊写了这篇,只是很想把那种感觉抓起来,而且也要把以前的热忱写blog全部抓回来,我要大大声告诉自己:橙小玉回来了!我要认真生活!

~加油~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怪不得你一直要我给你爱的抱抱
opps 羞羞

写多一点blog,我上网就有东西看料

叮当

bearlim 说...

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就没那么常跑回家,因为要搭巴士到pudu,再坐三个小时的巴士觉得很累 :P 可是现在嫁人人,就很爱回,还好夫家娘家只有15分钟的距离xD

Vincent Cho 说...

其实不用在意,最重要是想回家就回吧!:D

匿名 说...

赞同叮当的话~
要常常更新blog,我才能不断来给你留评论~哈哈

小玉 说...

叮当,哈哈哈哈,被发现了,我很不好意思

bearlim,真的很靠近,很好可以时常回家=D

vincentcho,也对啦,其实每次都是那种感觉来了就回家,只是感觉有时蛮频密(笑)

匿名,你是贵妃?哈哈哈哈,耶,谢谢贵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