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感恩

真的很开心很法喜的感觉,现在怎样讲呢,因为之前那个星期忙这个做那个,就算很累躺在床上也很难入睡的感觉,好像有很多东西垃圾啊在心里,感谢自己能过有这个因缘来承担菩提之夜里面礼仪组的exco,让我有机会参加这个两天一夜的exco培训营,去了之后,昨天晚上在生活营里面虽然睡在草席上可是很快就睡觉了,而且里面真的让我获益良多

如果没有去那个营,我就不能吃到ah prawn gor gor 煮的腐竹薏米,很好喝!我从来没有想过腐竹原来可以搭薏米,赞!而且自己身为女生都不会住这样糖水,哈哈哈哈哈

如果没有去这个营,就不能吃到素食还有油条做早餐(哦!豆浆油条,我很喜欢吃,可是不能常吃)

STOP!!!!!!

讲到去这个营好像去吃这样,很不好意思,其实去了这个培训营,我更了解这次菩提之夜的主题,寻找幸福,幸福里面有包括四福,知福,惜福,种福还有培福。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我们往往很容易太习惯往外找幸福,其实啊幸福是发自内心,我个人觉得幸福是种感觉,比如自己觉得幸福,就算有碗板面吃就很幸福,能够呼吸也是幸福,那些花花草草那样盛开,也很好啊,幸福是自给自足,不要让别人的批评就让自己幸福感没有掉

还有时间管理方面,最近真的过到昏昏噩噩,就觉得身体很容易累,没有时间的时候就想到功课竟然还没有读,可是有时间的时候自己竟然在看pps facebook,是不是很浪费时间呢?真的要检讨哈哈哈哈

好啦,很感恩今天所有的因缘把我带到现在的橙小玉=D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最重要肯定就是内心有所收获了!:D

bearlim 说...

幸福是发自内心,好句!
继续加油〜!

小玉 说...

vincent,对阿,我觉得心灵的收获是最满足^^

bear,谢谢,你也是生活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