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我就是emo

如果你最近有很多负面的能量,或者跟我一样emo的话就不要看下去好,因为小妹不想把这种能量传给大家><

就我觉得自己也很不好,虽然说先生气的人是输家,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那种生气的感觉升起,我自己也不应该因为别人的反应,而让自己起烦恼,已经尽量控制自己,所以当我以生气的时候就冷静交待完所有事情然后保持沉默,因为我不知道生气的时候说出的话可以有多伤人,然后过后自己再那边后悔><

很情绪化呢!明明本来的心情还不错,可是因为别人的反应别人的几句话,就搞到自己这样,我明知道生气对自己很不好,我也正在修练自己的脾气,可是我的心里好像天使和恶魔在挣扎

天使:橙小玉,不要起烦恼!

恶魔:橙小玉,你也是人,是人都会发脾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想交待事情经过,不管是谁对还是错,都不重要,先起烦恼的人就是错了,而且我只是有时候很受不了人家用那些语气讲话(以为很好欺负,我只是不想讲话)

还有不要对好入座,这个只是橙小玉的小小烦恼,emo  emo,女人就是这样麻烦!

~加油~

2 条评论:

bearlim 说...

快点打败坏情绪:)

Vincent Cho 说...

最要命是皱纹出现在自己的脸上而不是对方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