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啊哈

我曾经一度怀疑自己患上厌食症(只有那几分钟),只从从越南回来之后,我就一直"lao sai" 就大概泻那种,看到食物竟然变成那种你看我我看你的画面,连吃都觉得很想吐的情形,我竟然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厌食?当时候只是觉得如果可以选我宁愿肥点(只是一点点)然后可以吃很多美食也不要瘦瘦然后什么都不吃那种感觉很keli!不能吃人生还有什么意义!那个也不太像我啦!

人在某个关头才会深刻了解自己的兴趣(真的)


终于这种情况持续快要一个星期知道昨天我才突然觉得我很想喝这个(右边),starbuck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我从来没喝过哟,可是就想喝那种饮料上面有这团好像奶油东西,这样喝来让嘴边都沾满白色奶油感觉应该很幸福(好像会肥还热巧克力天啊卡路里是个很可怕东西)又或者下面这个














还有吃大大个脆脆的鸡扒,当你看到这段文字就代表那个贪吃的橙小玉还有食欲状态已经恢复!

可是

可是





可是我怕胖!  


(吃了再说)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泻肚子很辛苦的呢!你就看着办,吃了再打算吧!嘻嘻~

小玉 说...

对阿,吃了美食我会祈祷那些东西不要化成脂肪纠缠着我,好聚好散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