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时间过很快

时间一直都国很快,当我做工最后一天直到晚上十二点打卡那刻我才深深感受到真地结束了

结束我的工作,那时还在很努力读书很努力考试很紧张拿成绩,我又要回去读书了,我真的喜欢读书多过工作,我好像快一年没读书,哈哈哈哈哈,重点是我现在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下个星期日就要上课!!!!!

天啊,我才休息那么短

我现在才发现我好像没有在部落格真正提过我的工作,我在机场工作呢,感觉还不错,环境很美,地方很大,接触的人很多,不同口音的英文也大概听过,同事很好,只是工作时间很不定,因为是rotating shift,就是说我可能做三四天早班休息回来就做下午班,早班就是早上六点或者七点做到下午三点或四点,早班六点很痛苦,四点多就要起来了,因为公司有的士载,五点多就来了,七点也是五点多要起来,下午班就从下午两点或三点做到晚上十二点或一点,有时候会有加班,如果加班早上的话,就从早上六点或七点做到晚上九点,很累,你们听我讲也会很blur总而言之,如果加班一天才睡五六个小时,可是还是要忍住为了加班费

然后工作要打起精神因为钱的问题,虽然那些不是你的钱,可是少钱赔的就是你的钱==

可是很不错的是可以看到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都有,就以后读书出来社会大概有个打底,人与人之间那种相处,还有看到很多人都有他们背后的故事,我也很羡慕那些精通日语什么语言都可以讲那种让我很想学很多语言,因为可以用他们语言跟人家沟通人家会是那种觉得很亲却感觉^^

如果给我选当然喜欢读书,至少读书做功课又可以轻松自在的玩,上课偶尔还可以外表很专心可是已经在发呆状况那种,很开心自在><而且我觉得在怎样都要读,至少有个文凭比较容易找工,工作也比较定那种

最重点我很期待进去然后去调查几时sem break(我是好学生)还没开学已经期待放假

对于要恢复学生身份我是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那种(期待居多)

p/s:努力逼自己写,我很懒惰,好的开始都要自己逼出来哈哈哈哈(好不负责任这篇)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如果还能继续读书当然多读咯。试想象以后可能至少要做个30年或以上的工作呢!@_@

Unknown 说...

加油!!我等你 sem break <3

小玉 说...

vincent,想到工作我也觉得很累(逃)

suetee,记得等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