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我喜欢懒懒散散

明明昨天临睡前有很多想写,可是现在好像项都想不起,

于是

于是,我在电脑面前深深大口吸了一口气,然后憋住,想要用一口气写完整篇(很显然我失败了,写到这里我忍不住吐气),我是想说是不是憋住气然后脑袋受刺激就会想得更多更多=D

最近

最近,我过得很悠闲,比如说下午没事情做(实际上是自己什么都不想做)我就会投入我贝比(床)的怀抱,然后把脚稍微抬高放在很多软绵绵的枕头上,我喜欢什么都不作赖在那里看着天花板,或者那斗阳光透着未拉完窗帘小小空间跑进来,就这样脑袋放空发呆,然后眼皮越来越重,很好,就这样一个下午

好像很浪费,总觉得可以睡觉就尽量睡觉

拜托!这个星期天开学了,我感觉还很漫长,除了文件东西先settle到!还有一大堆行李衣服什么之类等着我整理呢(笑)

好啦加油
麦当劳hotlick 不懂什么了,总而言之像雪糕那样,虽然和这篇文章毫无痛痒,就想放,那时候一个人坐在一个座位那种吃着这个什么都不想,然后发呆,看着那个安第在那边很热情地问人家要吃什么,就觉得好难得自己很清闲坐在这里吃雪糕,哈哈哈哈哈

去整理拉!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回来哪里上课了?

小玉 说...

我去batu pahat那边uthm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