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我爱泡芙

虽然说这次拿到的大学不是自己最想要的,就如那样正常程序发展哭闹,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然后接下来就可能自暴自弃,有或者继续哭闹,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

这样下去很累,我的心里也会很累,我的乐观朋友也会躲进世界某个角落

不行不行

人生嘛不也是这样吗,当你做工作到很辛苦以为自己会得到入口即化的cheese cake的时候,可是你拿到的竟然是外观很平凡的泡芙,然后你又继续哭闹,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好像很不责任,整篇文章都是这句)

可是当你真正尝试去咬下去吃一口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那些cream涌进你拿嘴巴那刻是多么感动的事情啊

虽然说我拿到不是我最想要的大学,虽然说我拿到科系是这所大学第一年创办(我为什么那么幸运)反正路是自己走出来!反正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得到什么,反正再不能接受已经给你了,你也不可能眼睁睁看着泡芙发霉瓜

就这样,人生为什么要照着所谓的模式走呢,那些不经意的泡芙才是美妙=D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就当时冲锋队新尝试好了!:)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