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多云

前几天才公布大学入选之类,就难过了好几天,直到现在还很不能释怀,因为很不甘心,为什么这么努力的读书到最后还是拿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些事情好像本来就徒劳无功

拿到的大学是uthm sarjana muda teknologi kejuruteraan kimia(bioteknologi),我很无奈,这个是化学工程吗?感觉看不到前方的路

我也很怕人家问我拿到什么之类,等下就说做么成绩这么好拿到这样,我已经很无奈很难过,要按erayuan 结果就写只给拿不到科系的人

我的天啊,本来尝试去接受,可是。。。。。。。

奇迹会出现吗?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如果是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的话,就不要勉强。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吧~

NYPstyle 说...

再尝试申请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