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跳远比赛,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个星期二参加跳远比赛哦

这样说会不会觉得我很有运动细胞呢?!大笑四声






你错了,参加这次比赛不是我的意愿,这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突然我就默默坐在那里,突然老师就察觉我的存在,突然我就被叫去跳远比赛,突然就这样比回来,突然我就拿到冠军,除了前面拿到冠军那句假的,其他都是真的

话说我们的队伍全部人都坐在那边,老师选人参加运动会比赛,因为中六跟中六比,我们的队伍只有五个中六女生,老师要两个赛跑,两个跳远,我坐在第五个,就那种觉得应该不会有我的,安拉,默默坐在那边好像不关我的事

结果咧,
啊你!跳远

我那种傻眼表情看住老师,

me!?

you!

sir, i got zero mark at sukan tara o!

but, nobody liao, i cannot call other form to join it

but i don't not how do it!?

i
teach
you

抛下这句,就这样完成他的选人任务开心走开了

留下不知所措的我,又要丢脸一次了

就这样,只能期盼奇迹发生好了

当天,我只想带住面具跳过这个跳远,跳不远还来比赛超丢脸,阿不然又来像去年的羽球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制造赢的机会给人家,就只能用这点来安慰自己了

就这样,我完成的羽球精神,也尽力去跳,果然没有运动细胞,哈(笑)

p/s:感谢老师,如果没有你,我想我应该不会去接触这种比赛

~加油~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真不知道你还能跳远哦…下次会不会爱上跳远了?

NYPstyle 说...

hahahahhaha

素慧 说...

你不是用飞的咩?????

小玉 说...

vincent cho,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我还能会跳远xD

nyp, 哈哈哈哈哈哈XD

goh shu hui, 我很低调,如果在评判老师面前飞的话,明天会上报,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