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原来泰国不是只有恐怖片好看

原来泰国不是只有恐怖片好看

每次印象中的泰国片都是那种恐怖片,而且很会抓那种心理那种的,其实我也只不过看过一次泰国的恐怖片,而且只是看到我哥再看,然后我才经过顺便坐下来看看,我都不爱看恐怖片,因为我很怕,每次看了一定会几晚莫名其妙的想起剧情莫名其妙的害我少睡几个小时

所以对于泰国恐怖片都






可是最近也不是最近就这几天,看完了这两部电影,我才深刻的觉得泰国不止拍恐怖片恐怖那种,原来别的也蛮好看,
第一套就是下一站说爱你



老实说,我是前几天在报纸看到报纸介绍的,原本以为是今年的电影,后来才发现是2009年的电影,看看预告片


就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后半部,前半部有点搞笑的,感觉女主角和男主角出现,女主角就一定会砸破男主角一样东西囧,眼镜,电脑,之类可是后半部比较细腻,

p/s:那个男主角也太帅啦,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套,初恋这件小事





老实说,这套戏我觉得就这些事情好像很多人都做过,很真实的感觉,虽然我还没有,可是也有偷偷暗恋过人,也惊讶的说曾经做过一些一样的东西,偷笑中



我也蛮喜欢很惊喜后半部的说,怎样惊喜法呢,就是后面男主角的那本相簿也太有心思了

p/s:那个男主角长的很不像泰国人的说,哈哈哈哈哈

就淡淡,我可以为自己做个结论说,原来我很喜欢看爱情片的说,害羞中

~加油~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他们的电影素质已经越来越棒了,绝对不容忽视!

小玉 说...

对啊, 顿时迷上呢xD

小叮当❤ 说...

录给我xD

小玉 说...

我的电脑有叻,你来我家拿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