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假期嘛




以上照片已经充分的代表这假期的味道了

那三只懒鼠,睡觉的姿态百出,而且有次我为他们吃东西的时候,有个还很懒洋洋的闭住眼睛吃囧

我在想他是清醒还是在睡觉

有句话不是讲养的宠物都很像主人那样吗?我想应该是这样
我还蛮乐意承认我很懒xD

假期嘛,就是步伐放慢些
发呆时间多些
补眠的时间多些
看戏的时间多些
慢慢思考今天要怎样度过的时间多些
简称来说就是堕落的时间多些囧
连部落格的更新也慢点了囧


好啦,相信我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休息是为了寻找更多的正面能量,然后在和这充满正面能量的自己,打不烂的橙,继续冲刺,哈哈哈哈哈



p/s:原来明天是世界睡眠日,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觉得这个表情“囧”很搞笑

假期愉快

容许我对假期懒散的一篇,这么短xD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她的睡姿也跟你很像吗?哈哈哈哈哈…

小玉 说...

应该没有瓜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