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就嗯嗯

在还没开始之前,先跟大家讲个自己觉得有点恶心可是还蛮好笑的笑话


有天有个病人他跑去看医生

医生:“有什么事吗?”

病人:“有事!我最近吃什么就大什么出来,吃米粉大米粉,吃鱼大鱼.......”


医生:“那可简单了,你吃大便就能大便出来啦”

于是我就去吃这个,




不要误会这只是冰欺凌






这个比较像嗯嗯xD

交了胡椒cheese饭来吃,这是我第三次吃,刚开始吃还不错,可是每次交了会很后悔,因为吃到一半就会很饱很饱的感觉,他的旁边是马铃薯泥很特别^^

这是我第一次到这种马桶餐厅主题餐厅来吃,很新鲜的经验,这间是新开在马六甲,可是我觉得装潢好像没有杂志在吉隆坡那间那么特别,那么有感觉

平时都坐在马桶上做正事,现在坐在马桶上看住马桶吃也还不新鲜,感恩三哥跟三嫂带我去吃,我也毫不不好意思那种做电灯泡,吃,就因为没吃过,哈哈哈哈哈

p/s:这个很贵耶

明天开学了,以前都抱住那种后悔的心情依依不舍,可是现在我要转换心情,应该抱住那种很热情开心迎接开学,又可以看见老师朋友啦(越讲越心虚)

天天向上,加油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其实食物没有怎么样,就卖主题而已…

vivian 说...

== the second picture is wat??? really look lik tat one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