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请问最暗锤的事件是什么?

昨天老师第一次给那么多功课,多到整个下午在那边拼,吃完饭的时候也要乖乖的走回桌子前面继续拼那种

昨天还有补习呢,补习后又继续的做做做做做做到十二点,做到自己眼皮都要盖了,整个人距离桌子越来越靠近,一直在安慰自己还有几题还有几题就可以睡了就可以睡了,啊

终于完成啦

今天早上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学校,打开书包的时候,nani!我的file呢!!!!转回身以为自己看错,再转过身保持那种刚才没发生过再找,我竟然没带!

那个我辛辛苦苦很努力完成的功课,我竟然没有带

那个我做到要睡觉的功课,牺牲睡眠时间的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我竟然没有带

那个今天要交的功课,我竟然没带


请告诉我不是事实,当时候的心情只能用这样来形容,我明明有整理书包,其他节的书本都有带,nani!nani!nani!nani!

可能昨天太累了,他没放进书包里,当时候就在那边想,那份功课应该在桌子上偷偷的笑着,谁叫你昨天要睡觉了才整理书包呢

还好,那份功课其中两份昨晚借给朋友了,不然真的全部都没带了,所以好心是有好报,哈

可是另外分呢?

要相信世界上是有奇迹发生的,结果老师只叫我们交那两份,另外份刚好没带老师说完成剩下的之后星期一再讨论

真的好开心哦!

p/s:其实我还蛮喜欢老师给多多练习做的那种感觉,不要觉得我变态;p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么多功课的话,你会不会自言自语得更厉害啊?

素慧 说...

我也是有过这样的经验==
我的是卡片,漏夜花了很多心思赶出来,结果,没带。。。
截止日期也过了==

小玉 说...

vincent cho, 不会啦,怎么会呢,自言自语是自己在想东西,狂笑中

goh shu hui, 卡片是送人的吗?有心不怕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