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老鼠,啊呀


halo,你好,我叫黑皮兔,明明不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主人要叫我黑皮,好啦,由于主人从榴莲手中获得三只在箱子里面活泼乱跳的白老鼠之后,手脚发软,第一反应就想马上逃,唯有派我跟白老鼠一样白的黑皮兔来为大家现场报道,

好啦,我的主人很爱看小叮当,潜移默化之下也被传染到怕老鼠的经典特色,没关系没关系,至少主人的老爸懂得欣赏还称赞白老鼠可爱呢


不知道为什么白老鼠竟然有这些特异功能,就是站住,他们都很爱站住看上面,主人怕他跟盒子顶出去所以用绳子绑住

好啦,让我来说说白老鼠为什么会在主人的家呢?主人都很怕养有毛的动物,除了乌龟和鱼之外xDD

原因是主人因为学校实验要解剖白老鼠关系,才花钱买三只,汗

好啦,现在要再次鼓励主人不要明天拿老鼠的时候手脚软掉在那边,加油

p/s:竟然不知觉的揭发我主人怕老鼠的事情,逃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 白老鼠应该可以轻易就逃走了…

小玉 说...

我朋友的十二只逃走,结果一只只抓回来,我很担心,结果用绳子绑住盖在拿东西压住,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