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注意,这篇可能含有血腥画面

如果你有一边吃饭一边上网看部落格的习惯,那么请你赶快吃完饭才看,(以防你把你的饭菜吐到你的荧幕)

如果你很饿,先吃完饭才来看这篇部落(以防你吃不下饭,虽然当时做完之后,很饿马上就有食欲xP)

如果你吃到太饱,还是消化完才看

如果你要减肥,你可以看看,减低自己的食欲

好啦,没这么多如果,昨天黑皮兔代我实际采访了我家不速之客,当然今天的他们还在我家,今天剖的是我朋友的,第三次我才贡献

天啊!老鼠要麻醉之前,本来还想给它洗澡,他真的很肮脏,可是碍于我不敢,所以就打消了,而且还tumpang班长的笼子进去麻醉的时候,因为他的太过白的关系,凸显我的老鼠太肮脏,老师就讲

"itu siapa punya!?tak mandi!?"

每个人安静了,互看对方,我直接爆笑出来,不攻之破就是我的xDD

麻醉了之后,老师要我领取我的老鼠的时候,我竟然不敢,叫人帮我拿到盒子,很像很丢脸吼,我就是怕老鼠,感觉它只是沉睡,结果我站着看住那只老鼠躺在盒子,很犹豫不敢动,要订着,隔壁的已经订好要开始动手了,自己突然觉得应该马上开始了,连害怕的感觉都觉得没时间了,就这样突破自己了

所以说我能过勇敢做这个实验,都要谢谢我隔壁的





看会图片的时候,有点想吐,逃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