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人生最重要的东西


hey, 你觉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无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写得多天花乱坠都好,也只是我的人生,不是每个人的人生觉得最重要东西是一样的吧?

或许有雷同

但是每个时候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对我来说都很不一样

我饿肚子时候,人生最重要当然是吃啦!(这还要说)

我压力大时候,人生最重要当然是要玩啦!(人生没有玩会很显)

但是,人生最重要的是家人,还有要怎样去彩绘自己的人生也是重要

说着说着,最重要好像变成很多(偷笑)

所以,有些东西想想就要去做(梦想),有些东西知道自己得不到的就不要想,开心就好=)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最重要是诚实对待自己就多了!:D

小玉 说...

vincent, 这句话让我想到,可以骗得了所有人,但是骗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