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台湾旅行

第一次和朋友去这么远的地方,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因为很未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索性不要去担心这么多了,出发啦!

在飞机上,经过无数的云,那种厚厚的云,像很多的棉花糖那样在身旁围绕,有股冲动用手去抚摸,云到底是什么感觉?

神奇的是,很快到达台湾,在出境的时候,等了许久,真的好多人来台湾玩,就站在我前面的日本老夫妇(应该是夫妇)在讲话的时候,那个画面让我觉得,真好!就算比较有年级也无阻来旅行,来欣赏这个世界,而且真好!欣赏这个世界还能有人陪着,这个画面比起许多旅游书高耸着旅游的美,旅游的妙,来得更真实,微微感动

好像说到很感性那样

抱着好奇心新鲜的心情来到台湾,在乘坐巴士的时候,觉得很不错的是每到站都会说,即将到达什么站,让人会很清楚,不会下错站。新鲜的事,虽然之前得知台湾的驾驶座位在左边和我们不一样,但是真实的看在眼里还觉得很神奇,连开车的方向也和我们相方,甚至在电动扶梯,我们这里都是靠左边站,右边让给快快走的人,那里恰恰相反,这让我记起之前在新加坡的时候,有些人站左边有些人站右边,那时候觉得很奇怪,站在左边不是常识?原来这些都是文化的不同

旅行好像会把那时候的感觉连接回以前的记忆,神奇


接着去和朋友meet,先走走看逢甲的夜市,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待续~~~~~~~~~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