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不要放弃去尝试


Never try never know it=)

很多事情我们没有去尝试是不知道过程,结果是怎样=)

翻倒旧照片,这些照片好像没有曝光过,好像是去年去越南的时候,导游有介绍当地那时候的地洞,是为了打战的时候,要保护自己做的地洞,可以爬进去到防空洞,很神奇的是盖住的时候就好像那里没有洞,平静得像普通的地面那样,以前的人很厉害,怎么会想到这些,而且重点是怎样挖到这么好!

到了,体验时间,看到这么多人try过,于是

我跳
我跳跳跳

我也尝试进去那个洞,把盖子盖住,里面其实有洞可以钻进去,然后里面很暗,伸手不见五指,不过也没有多余空间给你伸手看看,可是,问题是

当我尝试要爬出来的时候,却爬不出来,每个人去try的都爬出来,就我爬不出来,还要导游和我的姨丈把我拉出来,很不好意思>///////<(吐舌头)

不过也是不错的经历

p/s:很多东西都要尝试了才知道结果会怎样=)但是对于某些事情却没有这么大勇气(托腮)

加油咯各位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么年轻,什么都尝试看看嘛。我相信你一定能的!:D

小玉 说...

vincent, 对阿,但是不是所有东西都有勇气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