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思绪很乱,但是简单记录这个月


很久没有回到家,很久没有好好的敲键盘写blog,原本在sem break 的时候自己暗自默许自己无论怎样都要好好的用文字记录我的大学生活,但是开学了一个月,我又破功了

在反思自己怎么会变到这样,发现到刚开学就忙fac night, course night, 迎新夜,总而言之就是一直迎新,其中fac night course night 里面耗最多时间,每晚都要陪junior练习到很晚,当然有其中几晚是比同学稍微早回些些,可是半夜两点还是一点对我来说已经不早了,到后来还真的生病了,还在咳嗽着><

不过我还真的打从心里很讨厌熬夜做这些东西,虽然很不好意思这样讲,可是却是我的真实感受,为什么Junior 不能自己找时间练习呢?=P

好啦,结束了这一切之后,晚上能够呆在房间的时间令我异常觉得幸福,稍微有时间让自己在自己的画簿涂鸦的时间,嘴巴也会不自觉往上扬起,还有开学以来以那种很不精神,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上课,已经觉得很对不起老师,无论如何都要catch up回来的想法也越来越强烈,突然想起我在行者里面有讲到,有时候自己好像是为了做assignment而去做,有那种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学这些东西的时候,我好像慢慢找到答案,如果我不好好掌握这些知识,以后踏出社会的时候,我要怎样呢?

然后在这期间,发生了不小心承担camp的主席,开始时候有点傻眼,质疑,毕竟我很blur没有经验,可是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了,我只能好好接受这个挑战,还有对自己很好的训练,从blur转换去清醒,我们都是在改变,为更好的自己而改变,加油加油!

就算今天雨不停,明天还是天气晴!!!!

p/s:喜欢阳光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既然机会来了,就要好好珍惜把握,把工作做好就最棒了!加油!:D

小玉 说...

谢谢你vincent,当作那个是一个挑战练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