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几年没看到你,你长这么高啦!时间过很快

那天做yy的车时,有聊到我感觉好像没有变到,好像还是在中学时期,yy就说可能因为我们从中学,form 6 到来到大学,你还是可以找到同样的人,同样的朋友,所以才会这样觉得

好像是这样,原来一直活在“惯性”的环境中,可是在路上看到白衣蓝裙的一群女生背着书包,有的走着赶着回家,看到很多家长在小学门口等着,钟声响起,然后一群深蓝色裙子白衣,还是白衣深蓝色裤子,三步并两步走过来,很开心看到自己的亲人

我知道这一些都回不去(怎么说到这么感伤?)

原来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原来我们都一直在走着一条无法回去的路,然后还觉得自己在原地,其实我们都回不去了,需要外界来提醒你,你才深刻清醒,原来我们已经_______(变成熟?变老?改变?)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当我还是小学中学甚至现在,aunty uncle 他们都很喜欢用惊奇的眼神打量你,然后用很惊讶神奇的口吻说

你已经这么高这么大了啊!才一下子就长这么高之类

那时候我心里就想,当然阿,都已经几年了

现在换成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说到很不知不觉吼,但是觉得每天都是一种学习,就像每个发生都是一种学习,最重要的是我们每天都活在当下,不断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Gambateh!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是不是发觉每天都有些小收获的?我也在不停学习呢:D

小玉 说...

每天就像一罐里面载满五颜六色各种味道的糖果,永远都不知道拿到的是甜还是酸><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