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忽然


忽然觉得我们都不是完美的,

或许我们并不会得到全部人的认同,

或许还怕面对挫折,

虽说人不是十全十美,可是人都有自己的长处,自己的短处

我们都在学习,观察别人,取长补短

虽说不会得到全部人的认同,可是我们至少也要自己认同自己

自己都不认同自己,再多人认同你也是假的…………

给自己信心,给自己微笑,给自己打气,给自己加油(好像不适合,肥了==)

看到自己的高数和数学的分数差天差地,

哦!我的天!高数第一次拿到这样差,很多人都吓到,我却笑笑接受(我在想我是不是有问题!?)

看一看,那是没时间做,没有作检查,结果,直接粗心到…………十多分给我跑掉!!!

是不是自己反应迟钝?在学校表情木纳,回到家…………

告诉自己要哭就哭,伤心五分钟就好了厚!不要太久厚!

现在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借口解决不了事情,要找找方法!

五分钟又五分钟…………

下次,下次会更好的…………

我要努力!!!一定可以的!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看起来你是很介意,只是一时反应不过来而已。。
把介意化为力量,继续努力哦!

小玉 说...

谢谢!一定会努力!哈哈!橙没有那么容易踩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