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一点心一把薪·让爱川流不息

上星期六,日,在启明一小举办的生活营,一个走环保,慈善概念路线的生活营。

启明一小不是自己的母校,但是这几年因为生活营,可以说大概都知道启明一小的范围了,呵呵

这个生活营是我办过目前最辛苦,错最多的一次,泪水掉过最多次,

第一次做秘书,第一次办学记营,第一次错这样多,
当时的我只能这样形容,手忙脚乱,一团糟

庆幸生活营圆满落幕,
只是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怎么可以这样糊涂!!!

我觉得自己不好,很沮丧,

会自我安慰的自己怎么会不见了呢?

出现的是悲观的自己,

这么容易被击倒吗?

事情其实已经解决了,只是自己好想过不到自己那一关,或许应该找个时间冷静冷静…………

现在只能说,我下次会更努力,不要再这样糊涂了…………
无论如何,我爱学记,他们让我感觉到的不单单像朋友的感觉,好像是一家人…………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没有经验错才是不正常呢!无论如何今年做回老本行肯定是得心应手吧!

小玉 说...

嘿嘿!我要澄清耶!我是对秘书没有经验啦!哈哈!老本行!的确比较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