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捕梦源之最初的梦想


又再次在部落格玩失踪,去哪里?去捕梦了。哈哈!

捕梦源之最初的梦想终于圆满结束,有点不舍…………

记得开始去时,看到超多昆虫,在神奇公园办的生活营,

冲凉,练舞无处不在,刚开始,大家都很害怕,包括我,哈哈!

过后,到了生活营那天,记得有个营院跑过来告诉我,你不要激动~~~

直接听到blur blur,一脸傻傻地看住他们,我很激动???

不知道他们再说什么?哈哈!我的朋友说,你站住,我帮你弄掉

原来有只蛮大只的应该是蚱蜢在我背后!炸!反应迟钝的我来不及反应,哈哈!他已经帮我拿掉了…………

这次做舍监,遇到一群怕暗的营员,其他人都妥协关灯睡觉时,其中一个甚至哭出来,原来他不愿意,我们很努力地安慰他,不愿妥协,结果开支灯给他…………

其实我觉得他怕暗,其实他可以学习在这暗暗的情况下睡觉,都有朋友陪,不用害怕,踏出一步吧!

其实,经过生活营,学了不少,看了不少,感恩…………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把你学到的用在年底的生活营吧!加油哦!

小玉 说...

谢谢!会的!其实每个生活营,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学到不同的东西,发现新大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