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致中学的青春(我很老吗?)

我是从一堆书里面爬出来抱着很想记录下来现在的心情而马上开电脑的(因为很怕此刻的心情会慢慢流失)

今天心血来潮地要整理我的书橱书桌,真的很心血来潮,因为没有这样的计划,完全是觉得好像要整理整理就把书本搬出来分类,然后再把那些过期的杂志放进盒子里面,我很舍不得丢它们只好把它们放在盒子里面慢慢躺着。

还没讲到重点,在我整理的时候,我被张曼娟,几米,戴晨志,候文咏,橘子还有很多很多包围着,捧着纪念册在那里翻页,自己是不自觉地咯咯大笑,原来我曾经这样白痴这样好笑,很开心很开心有你们的中学岁月

苹果那个时候我们参学记,我已经忘记原来在学记里面有发生这么多事情,好笑不好笑,开心不开心,我都觉得这些很珍贵很珍贵,仿佛它发生的每一刻都是有意义,还有那个时候的我们

米粉我真的要把那个手放下巴的招牌动作差点忘记,还有你明白吗?你faham吗?你understand吗?很搞笑那个时候的我们

电视机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带给人感动开心,但是我觉得人与人真诚相处之后,留下的都是那些很好回味的东西,(我不会忘记你煮的食物很好吃!)

雪人,我同桌多年的朋友,很多话讲,可是有时候讲话人家以为我们在吵架,可是我们心里却不是那样想,这个都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嘛(把我的偶像都放进我的纪念册)

叮当,从中学到大学(skipform6)我们都是同学也,很神奇对吗?很神奇的是我们原来中学的时候已经是叮当大雄的关系

我觉得很开心,虽然以前很白痴(现在有成熟到吗?)但是我都不后悔做过的事情,还有那个很率直的我们,那个把心情都袒露出来的我们,可以回到那个时候吗?


这么都在回忆往事(我是有着一把胡子的老头吗?咳咳咳咳)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还记得以前自己看别人纪念册写的东西会一直笑
那时你们还一直讲我!!!
太委屈 T.T

dingdang

Vincent Cho 说...

你令我怀念起那段求学美好时光哟!>_<

小玉 说...

叮当,因为以前不懂那种感觉嘛,我很迟钝=P

vincent cho,对阿,求学的时候应该是比较少烦恼的时候呀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