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巧克力


我好像很多次都在blog里面提过巧克力,现在还是要提一提

无论是心情很愉快哼着“巧克力,巧巧克力” 还是很淡定的吃巧克力,我还是相信巧克力有种魔力,能够让你在什么时刻,都会在你的嘴上增添笑容,又或者说让你的心情平静平静(但是我对巧克力蛋糕就还好更喜欢吃cheese cake

最近刚从langkawi回来,带了不少的巧克力回来,然后每天一小口一小格慢慢吃,放了颗巧克力放在嘴巴慢慢融化感觉,很妙,越吃越开心的感觉知道现在喉咙开始抗议了(所以说再好的东西也不能太Over)可是我明明才拿“点点”来吃=3=

但是它还是无阻我喜欢巧克力

甚至在想如果以后做工有拿包包的时候,我要把一条巧克力静静低调地躺在我的包包里,等到我无力,等到我不开心,等到我馋嘴,等到我想松一松,他就像骑士这样出现在我面前(音效:ta da!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巧克力,更喜欢巧克力蛋糕!呵呵~

小玉 说...

只要不会很腻的巧克力蛋糕都可以接受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