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想办法让自己很醒目才行


之后我就要开工,结束那个等到发霉不知何谓的日子了,之后我就即将面对努力赚钱的日子了,哇哈哈哈哈哈

越笑越小声,因为太久没什么用脑,有点迟钝还有发傻,所以所以要面对工作,不会很害怕,可是就是觉得那段在华丽的挑战里面郭贺莲(始源)对宫喜(陈意涵)说的那句话,

无论你喜欢或不喜欢 想办法让自己很醒目才行

我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努力学习!

好就这样=P

p/s:这篇部落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啊这么短
那天只是一时感到有点沮丧,没关系,我是那种很快会慢慢好,我也不喜欢让负面情绪包围住,很好,积极主动,敢于负责,加油打不烂的橙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恭喜你!你要当打工女王了!呵呵…

Holmes90 说...

積極主動,敢于負責。

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哈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