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原来我还是个小孩

不是那种长得像小孩,只是那种以为自己是可以了,可是才发现原来自己什么都不可以,以为自己是很强大的技安,发现自己原来只是大雄
原来只是大雄
昨天遇到很多“小事” 对我来说这些“小事”堆积在一起就变成很糟透的心情,
银行的东西,在很大热天下跑来跑去,弄了很久,我也觉得很奇怪,一下说公司要和银行有联系户口才可以开,我的公司却说没有啊,以前他们都可以开阿,我又跑回去问,结果他说
对阿!但是在去年九月就改law了
我无言,算了,终于去到某间银行,要五百才可以开户口,天啊,我也只是小小的打工族(暂时,我还是希望自己是学生)又还没开始拿薪水哪有那么多阿,他就说十块钱就可以开,然后他同事开到一半就跟我说要五百==,我有点四条线,我就讲他又说十块钱就可以开,
no! five hundred dollars!(还蛮激动)
我有点吓倒,至少我也使客人不能用温婉点语气说吗?
还有我做了一件超级蠢的事情,有个人就来问我是不是马来西亚人(当时后很热找银行找到blur)然后说要租房子,叫我帮他问人,我就想说雪人他们还没找到屋子就帮他问问看,给我地址和电话,结果也邀我电话我竟然很傻地给,给了之后我才突然恍然大悟!很后悔,结果那个人不停地写信息和打电话来(我很害怕,没有回,也没有接)有股冲动想换号码==
原本都还没想哭感觉,只是那时候打给妈妈的时候说些自己的境况,我就有种莫名很想哭感觉,眼泪也要掉下来,碍于那里大庭广众,只是眼睛红掉了(我有那种说话说到会想哭),很多人看过来,我就一直在傻笑(边讲电话)假装是喜极而泣,那刻我觉得我很不成熟,可是又不会觉得很委屈但是听到妈妈声音就很想哭
后来下大雨,我坐公车回家,我发觉幸好还有公车,静静地坐在窗旁边发呆,心情也平复了许多,但是万万没想到我做过站!哎哟,算了,回家的路程就变的很长久
不过还好有大哥大嫂他们,和他们吃了很棒的晚餐=]
心里小声说大雄要加油哦!
~加油~

5 条评论:

NYPstyle 说...

^^b

vivian 说...

u should relief ~lucky u just giv him ur hp no~~
tat tim u call because wan say about tis? sorry o~ tat tim gt class~ i dunnoe u tat sad~~~ at first wan call bac~ but den i left rm0.2~ TT haha~

our darling very brave o~~ big girl liao~~ hahahahhahaha~~ XD

Unknown 说...

加油啊!!

Vincent Cho 说...

热心是好,可是永远要记得,要懂得保护自己啊。

小玉 说...

谢谢你们,我会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