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跑步

我发现到每次开学回来学校,blog就会被我冷落,我不是故意的,哈哈

好啦回归正题,为什么连跑步这样小的事情我也要拿来讲呢?

因为在这里读了两年的书才第一次在这间大学走半个大学,原因是感觉天气凉凉,没有很热,走在这样的路上,微风吹来感觉应该很不错,哈哈

不理这个路线到底要怎样走,不理自己到底会不会路(没错读了两年竟然还有这种问题),不理自己又没有力气走完,不理这么多的原因,绑好鞋带就出发,

后来才想说古人真的很有智慧,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才发现每次坐巴士都觉得有点远的路,竟然在走着走着就到了,而且发现这样走在路上,慢慢欣赏四周的风景感觉好好,才发现这里的校园其实很漂亮,到处都是树,很大自然,感觉良好




每次要做样东西,想了这么多,把事情想得多么多么美好,还是把事情想得多么多么差都好,你怎样知道做出来会是你想象中那样,又或者想太多,结果路都没走,就打退堂鼓,那么就会失去欣赏这条路上有多么美好东西多么美妙的事情的机会

你没有走怎样知道这条路是怎样呢?


虽然跟主题没有关系,但是前天叶剑锋主播(学长)来到我们学校分享,很难得有机会遇到他,没有想到可以合照(兴奋),还有书本终于可以拿给他签名,真的很喜欢他很正能量,智慧和豁达=)

满满感恩的这个星期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也非常喜欢他写的文字,满满的正能量!:D

小玉 说...

vincent,对啊!有时候写的东西还蛮贴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