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于是我又画画了

假期来了~~~~~~

之前上课的时候是多么多么期待假期的呀!现在终于到了,而且已经过了一些日子,虽然是假期,朋友有些就去打工,有些私立就还不是放假,所以就。。。。。。

之前想了很多在假期要做的事情,比如煮东西啊,运动啊之类,但是好像感觉要增值自己才可以,到现在还在想要做什么,哎呀呀

于是,我又画画了

思绪像树根不停缠绕,有时容易追根究底找得到答案




思绪像云,一阵风就能把它吹走




如果我能为你每天长朵花


其实还蛮害怕用水彩,因为以前不会用,现在也是,以前很难拿捏,因为水太多,纸很容易弄破,如果水太少又很难彩,可是现在不要理这样多,就去书店买了画笔水彩,再次挑战自己,虽然有时候画着画着,感觉和原先想的版本不一样,但是觉得很奇妙的是因为不会和想的一样,反而更加能够给以不一样的感觉,这或者是它的有趣之处?

假期愉快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头上满头花这张,喜欢!:D

小玉 说...

哇!谢谢你=)我要继续努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