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狗狗


话说那时候去考察场地的时候,惊觉那只狗,有着很明显的眉毛的黑狗一直在我们四周围绕,听那里的人说,那只狗很manja,它会被软化,越摸越爽,对于怕狗的我来说,能够站在狗旁边这么久已经很不简单了,要鼓起怎样的勇气去摸它呢?

于是,我抱着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心情摸那只狗,结果给我的感觉

我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养狗了!

那种感觉很奇妙,有种摸着它,然后它露出很陶醉很爽的表情,也太满足!摸着一个生命那样

所以觉得到有时候害怕是因为不了解,有时候害怕是因为没有经历过,对它一无所知才害怕吧?

我可不可以写着摸狗,feeling warm ^^

~加油~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真正养狗的人,是会把他们当家人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