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在梦里


在梦里,那些五彩缤纷的鱼好像触手可及,海水变得更清澈,镜头更清楚了,仿佛我又在潜水中。

原来我潜意识还蛮想看到那些漂亮的鱼围绕着我

那种感觉很奇妙,好像小时候的卡通,主角遇到开心的事情时候连路过的花朵都会唱歌,我觉得那些鱼好像默默在我身旁围绕跳舞,感觉很美妙


醒来之后,惊喜发现,ei!我竟然在梦里学会游泳了,自己在那里潜水,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上个学期考完试过后和coursemate一起去langkawi浮潜照片,我们九个人只有三个人会游泳,我们就牵手一排人,三个人像engine这样发动游到鱼很多的地方去看,可是鱼有时候都给我们吓跑,然后我再水里面很久很像晕船这样,很想吐@@不过非常感恩,可以看到水里的世界,还有我要学游泳,哈哈哈哈哈

上个学期结束,我的美好sem break也要结束,下个星期开学了,变成senior了,oh no!有点接受唔到!也过太快了啦!

p/s:我的画很想幼稚园=P

~加油~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的前生是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