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龙眼干

正在考试期间,妈妈知道我馋嘴所以特地把她从泰国买来的龙眼干装进一小罐给我带去读书的时候,很无聊的时候可以吃

我有时候吃着龙眼干,会在想,龙眼干,是拿龙眼然后在大太阳下暴晒化成,它吸收太阳的精华,好像也变成了很多的小太阳,吃在嘴巴,感觉好像把那些阳光释放出来,我很喜欢把阳光想象成正面能量,就感觉正面能量被我吸收

就是所谓人家打game时候,里面的人要吃很厉害的东西来up power 打败敌人?!

我也要变强大

闪回去读书啦!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现在肯定是闪闪发亮的呢!@_@

小玉 说...

对,而且还有学姐拿来的话梅(超级感恩)就像灯泡那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