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一个苹果的时间

因为无聊想写这篇,因为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更新部落格的速度越来越慢,不是生活中没有发生事情,只是我好像忘记如何把它化为文字(化为文字才能保存的更久当时候的心情再加上照片,就会想说原来那时候我是这样的心情,毕竟每个阶段不同时候做同样的东西,想法阿,得到的东西也很不一样)

要一个苹果的时间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我的专长发呆,站着等朋友和别人讲话,等巴士,偶尔自己吃饭,午觉起来坐在书桌前,走路去买过滤水,发呆不需要本钱,只要一个苹果的时间,太多东西作,发呆可以让给自己一点空白来休息

结束半个学期考试,assignment,宿舍华团活动,感觉很多东西做,可是其实自己也有很多断断续续时间,吃一个芒果时间,甚至吃一个榴莲时间(很夸张,很久没有吃榴莲,吃多会发热)由时候就什么不想做感觉

其实我也很希望我的 integrated project 只要用吃一个苹果的时间完成,遇到瓶颈,下个星期要交

闪,去做功课啦

~加油~

3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我希望每天都有睡一个午觉和看一集戏的时间

Vincent Cho 说...

慢慢来,有时候无法生文的话,我宁可好好休息一下呢!^^

小玉 说...

我也好想好好休息,我要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