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其实我

原本昨天自己以为自己很强大,最后才发现不是那回事

比如早上冲凉回房发现房间门锁坏了,拼命的开,拼命努力转,终于给我开到了,换来的是,它真的需要修理,后来roomate说你去跟pejabat讲啦,就二话不说马上行动早餐也还没吃就赶快去讲赶快去弄

我当下真的觉得,发生事情的时候真的要冷静处理,重点是要独立><(我很喜欢依赖人)

再来,或说我的 integrated project就四个人一组,就今天早上就是期限一定要交,上个星期没人找过我,于是我自己找他们,自己分成四个部分,然后说前天拿给我我combine然后作封面阿之类,结果有个组员讲他已经做60%,好昨天他就叫我带电脑去弄,结果我问他你的60%?他竟然讲没有带pendrive?还问我他那个部分有两个东西的差别是什么?我顿时傻掉,他那个部分就在讲那两个部分,意思就是说他没做!!!!!

好啦,我就马上拼命上网google(伟大发明)然后再去找资料,copy paste(时间不多)然后拿去打印之类,今天早上交了之后,大功告成

可是,jpa  难得昨天下午我已经打了一整个下午电话有人接,他竟然叫我继续email,因为我换了大学科系,可是奖学金的offer letter是之前大学,问题是至从他公布成绩之后我就天天sent email,结果一样收信人邮箱爆满,无法接受

我接受不到

u try email lagi

tetapi saya sudah banyak kali email, tetapi tak dapat email, macam mana?

他很冷静地说,saya pun tak tau

我的天

我惟有去他的办公室弄,可是晚上打给妈妈说的时候,我还是改变不了我那种说话太过感性的习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自己真的很。。。。。。(但是又很不想改变)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这个组员靠不住…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直接去JPA办公室吧,不然只能等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