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很奇怪

对不起,我真的是个很失败的朋友
尤其是对当兵的朋友
每次聚会都没出席,不是我不想出席,只是。。。。。。。。。。好多借口哦

真的很对不起,之后我都会尽量想办法出席

对不起,我真的是个很没耐性的人

还有对不起,我是怪人加坏人

p/s:好像很不负责任的更新部落格,但是这都是我的心声=)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如果真的不想出去,也没必要一定要应酬啦…

Unknown 说...

沒關係,到最後,我們也統統沒去~

说...

我们都没有怪你,hahaha

ShuQinLau 说...

wahaha~你知道就好~所以你下次的假期被我没收了~全属于我们的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