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心直口快


带着表感觉不属于自己,

今夜关上门窗,

或许没人能听见心声,

独自在床上转辗,

我知道说话经过大脑的人,

~~~~不~~~~会~~~~~~

是我,

口直心快或许不是人人都能受得了,

讲话太直接,有时比刺痛还难受。


可是,


我还是讲话很直接,=_=///


这样已经够了,


偏偏,


自己还是超会反省的,


每天都会为自己说错话而过意不去,


受不了了!


说话直接,


我想应该是跟朋友之间,


陌生人,


应该没有吧!哈哈!


还好当我说得太直接后,


问我朋友,会不会太过分?><


幸好她们的答案是,







…………
但是,我会改的啦!说话会尽量经过大脑的!哈哈!



最近,


考试啊!


我想我要拥抱着书本了,


为了不让我的书本为我吃醋,(想太多了)


我暂时都没更新部落了,


考完后,


再来说吧!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