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礼物


有一次在上网时,看到了这个图片,觉得很有趣就看了这篇新闻,原来全球暖化,北极的冰都已经溶化很多了,北极熊的食物变少了,他的身形也缩小了,地方也变小了,为了食物,北极熊游去另个地方寻找食物,有些北极熊因为这样太冷而去世了…………


看到这里有什么感受呢?可能没有感受(因为我写得不好),但是,我觉得实在太可怕了,我看过一句话就是“人类就像锅子里的青蛙一样,水一直烧,可是青蛙且毫无知觉,但当它发现时,想逃也逃不了。这就等于是人类把自己推向灭绝,而不自知…………”我们一直乱砍伐树木,说点贴近的,浪费水,乱丢垃圾,因为天气热开冷气,现在全球暖化了,应该怎样做呢?大家一起说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


哈哈!约定大家在这个星期六八点半到九点半关上所有的灯,给地球小小的礼物,小小的惊喜,一个人关灯,或许没什么,但是全部人关灯,你不觉得很壮观吗?可以感受到大家为了保护地球而一起做的一个小小动作,莫名的感动…………


不要忘记,一起关灯哦…………


题外话,今天我驾摩托去学校,在这之前,我一直在想有什么路可以避免走那条“案发现场”,太恐怖了,我有阴影,但是突然跑出一句话,跌倒了就应该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我不应该去逃避,不然我会永远都被他的恐惧包围着,就这样驾到同个地方,穿同样的衣服(我不是故意的,那是学校体育衣),但是心情不同,我发现我有点发抖,突然,身后传来一阵声音,熟悉的声音,原来是苹果他们,就这样和他们顺利的进去学校咯!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大家一起响应,效果一定非常好!

匿名 说...

你知道吗?
北极的冰大量融化,
所以海洋面积扩大,结果
还有北极熊因此被淹死呢,原因竟然是找不到一块可以容得下它的冰地

驾车真的要小心咯 ==
我好几次要发生车祸咯
我觉得不是我技术好,是其他人经验多
所以每次都化险为夷

匿名 说...

酱不是没有pasar malam了 ??哈哈。。到时大家一起关灯。。我在家都很少开冷气的噢。。就算下午很热。。是不是很乖。。我还有资源回收噢。。

小玉 说...

vincent cho,对啊,对啊,想拍下没有灯光的夜景,一定很美的…………
老垂,可爱的北极熊就因为我们可能绝种了,以后的人就没机会看到可爱的北极熊了…………
小叮当,也不一定,可能他们没关呢?哈哈,嗯,很乖,请你吃糖糖;)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所以说你克服了那条路络??

恭喜恭喜

vivian 说...

哈哈哈!!!
我那时不在家喔!!!
所以不用自己关,应为本来就关了!!
哈哈!!!!!!!!!!

Phylice 说...

酱就对了嘛!!!


很好啊!
知道跌倒了要在原地爬起来?!



嗯嗯
不错不错









哈哈



好久不见了?!

近来好吗?


油控区你家坐坐哦!





gambateh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