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我们生命一直都是那么渺小




或者我们只是个尘埃

今天去看铁达尼展览,或说真的很特别,已开始进去排队进去的时候,那里的人就派给我们一张boarding pass, 那里有名字有背景,而且是真人真事,还告诉我们最后在那个类似布告栏那里看看这个人到底saved or lost

我们已开始也很像游客那样很兴奋的要乘搭那个船,我的是一个十四岁的女生带着一个十二岁的弟弟原本就要去florida那里和亲戚一起住,原本和她的爸爸一起的可是因为他的爸爸眼睛有事情而不能搭船,所以她需要负责照顾他的弟弟

我突然觉得有时候觉得很幸运可以作为第一批搭这么大艘船原本是好事可是事实难预料的感觉

而且发现第一等仓的搭客需要负10500那么多钱呢(我不懂又没有记错还是100500?)

而且每个仓号的碗碟什么之类都各有不同,还分得很清楚,总而言之分到太清楚了拉,心里在想有必要分到那么清楚吗?可是有想想人家会这么贵的钱没有理由会跟花很少钱用的东西一样呗

我喜欢那个进到另外一边让我觉得太暗好像看不到路的时候,有满天的星星在等着我,就好像在船上长在旁边看着满天星星,低头还真的有水的的感觉!也太真实的感觉!当我走到另外边,当船撞到冰山,还真的有一大块的“冰山”给你抚摸,那种温度就是你伸手摸块冰的感觉,我就一直想,那些没办法跳海的求生者,跳下去海应该会冻到完全说不出话来?!

直到最后我才发现要在那里密密麻麻的纸上全部都是名字,要找自己手上拿的到底被救还是怎样,我就一直默默祈祷,拜托他才十四岁还有他的弟弟才十二岁,他们人生才要开始呢!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他们是被救那个

幸好他们被救

我觉得我们人生中会遇到很多我们预想不到的事情,如果声明只剩下那么样点点你会去做你一直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吗?(不是坏事拉!)

p/s:照片拍得不多,因为里面暗又不能拍照

~加油~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突然想发表

话说我很久没来写部落格了叻(拜托可以不要用这个来开始吗/)

好就简单叙速我最近啦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觉得挺好,环境不错什么之类的,可是现在呢,就迫不及待想到八月了,很想去旅行,很想放轻松,很想晒不会黑的太阳(有这么好的事吗?), 很想吹海风,很想踩在软软细细的沙,那种踩着又忍不住会被细沙包围住那种,很想吃不会肥又超级便宜的好料!

好啦最近压力稍微大点

来个好消息,谢谢国会议员赠送的手提电脑,我可是超级感恩的呢,因为这样我可以省一笔上大学就不用特地买个手提电脑了,真的很赞也,给你一个赞(中面子书毒)

真的很感恩感恩还有希望万分期待八月到来

~加油~